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驚爆不慎摔落兒!蔡桃貴「後腦著地」送急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百萬網紅蔡阿嘎今(21)日喜迎35歲生日,而這天也是他的兒子蔡桃貴滿1歲的日子,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特地替愛子舉辦周歲趴,大玩抓週遊戲,蔡桃貴最後抽出廚師、YouTuber和軍人3職業。蔡阿嘎於活動結束後在臉書寫下長文:「今天2019年7月21日是他的健健康康的一歲生日,表示蔡桃貴要脫離嬰兒時期,邁向小男孩了!能健健康康抵達一歲這個里程碑真的很不容易,一歲前的寶寶發展未成熟、身體狀況最多,一個顧顧上的不小心,很可能就會造成永久的傷害。」他也招認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讓蔡桃貴在4個月前摔傷送急診。

蔡阿嘎(右)和蔡桃貴都在21日過生日。(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發文懺悔:「其實在4個月多前,我們帶蔡桃貴出門、在調整背巾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讓蔡桃貴整個從胸口摔落,在大理石地板上,疑似後腦袋直接著地......咚!一聲超大!當下蔡桃貴嚇到大哭!當下趕緊跟二伯搭車衝往榮總急診,沿路在後座抱著蔡桃貴,雖然哭聲已經停止,但眼神恍惚,一動也不動的靠在我胸口,跟平常活潑好動的他完全判若兩人......」他當下不斷輕撫蔡桃貴的背,和兒子說「沒事喔」,並在心中期許:「希望一切都沒事,有什麼事情就讓我跟二伯來擔吧。」

蔡阿嘎懺悔4個多月前曾不慎摔傷兒子。(翻攝自臉書)

而蔡桃貴當時雖然進了急診室,但因為年紀太小,根本不能做任何檢查或治療,待了1小時後就離開,蔡阿嘎也被醫生交代看兒子返家後是否有暈眩、不正常身體活動、喝奶後是否有嘔吐、或昏睡不醒等症狀,有任何異樣才再送醫院。所幸2天過去後,蔡桃貴恢復以往的活動力,讓蔡阿嘎直言:「幸好是太陽穴的地方紅腫而已,不是後腦勺......

夫妻倆經過那次驚嚇以後,在照顧蔡桃貴時更加小心謹慎,緊盯著兒子的每一個動作,「深怕又有一個疏忽,就會讓我們後悔一輩子,所以現在看著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蔡桃貴,真的就是父母的最大欣慰」。蔡阿嘎也在文末霸氣撂話:「如果有任何會威脅到他生命安全的事情,蔡阿嘎跟二伯絕對會傾全力,用命跟你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