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開唱黃牛票價翻倍 唱這位天后的神曲引暴動

王心凌抱病上場表現仍然完美。(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心凌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ㄧ萬ㄧ千人的座位全數售完,場外甚至出現票價翻倍的黃牛票,王心凌得知後特別呼籲歌迷「早早搶票才是上策,不要花大錢造成負擔」。

其實王心凌這次是抱病上場,彩排時候還邊咳邊排,一到正式演出卻腎上腺素噴發,表演沉穩精彩,但她透露還是有在轉身之際忍不住偷偷咳了幾聲,演唱會上王心凌除了特別演唱歌迷票選想要聽到的「非主打歌」《小星星》之外,更加碼演唱「自己很喜歡的歌」,唱了張韶涵《隱形的翅膀》,讓歌迷大呼過癮。

王心凌抱病上場表現仍然完美。(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也將《睫毛彎彎》和《愛的天靈靈》改編成全新的舞曲風格,並選唱上一輪巡演沒唱到的歌曲,包括被跳舞機遊戲選為神曲的《水仙》和《飄飄》,都是為了滿足歌迷期待;此次更大玩幸福橋段,預先在網上舉辦了520告白活動,果然有歌迷因此促成好緣份成為情侶,王心凌則獻唱《黏黏黏黏》,祝福有情人都可以永遠黏在一起。

王心凌抱病上場表現仍然完美。(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還為一名罹患重病的歌迷加油打氣,經由這位歌迷的朋友轉達,王心凌才知道這位歌迷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但還是強忍病體到現場欣賞演出,王心凌貼心地請導播先找到這位歌迷,將她開心的表情拍下投映在LED大銀幕上,為她說了加油之後,才開始繼續表演,現場氣氛十分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