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amiGirls人氣隊員「色鬼」纏身!曝鄰居巧遇魔人行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LamiGirls人氣成員藍藍、Yuri今(21)日為洗面乳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吸引不少男粉力挺支持。藍藍稱讚粉絲大多很有禮貌,但她曾在球場遇到喝醉酒的粉絲對自己發飆,「我趕著換衣服,沒時間跟他拍照,他就生氣叫囂,狂罵『藍藍都不跟我拍照』」,讓她嚇得趕緊跑進休息室,就怕對方追上來。而Yuri則是曾有被「色鬼」跟的恐怖經歷。

藍藍(左)、Yuri為洗面乳品牌擔任一日店長。(記者宋志雄攝)

Yuri 2年前因工作關係經常晚歸,加上當時身體較為虛弱,讓她疑似遭好兄弟纏身,「每天晚上都會做惡夢,早上起床都會有莫名瘀青,只要出門半小時就會頭暈」。但Yuri當時不以為意,只覺得是自己身體不好,豈料某天晚上竟夢到被陌生男子強壓上身,才讓她意識到事情嚴重性,趕緊到廟裡拜拜收驚。

LAMIGIRLS Yuri(右)、藍藍 一日店長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LAMIGIRLS Yuri(右)、藍藍 一日店長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除了遇到色鬼之外,Yuri當時還有個鄰居經常有意無意地堵她,「他都會到我常去的地方堵我、跟我搭話,像我在上班路上也遇到,下雨天回家也遇到他拿雨衣給我,感冒又遇到拿補給品給我,一直不小心相遇」,雖然可能是2人真的有緣,但還是讓Yuri覺得怪怪的,於是搬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