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天儀變身「小丑女」!瘋狂邪笑…粉絲驚呆了

李又汝在直播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小丑女」上身。(李又汝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9歲女星李又汝現正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的王家千金「王天儀」,在劇中大多以高貴、優雅姿態現身。而李又汝今(21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cosplay照片,只見她打扮成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美麗又嗆辣的小丑女,顛覆以往的扮相,讓粉絲相當驚艷,李又汝透露是因直播工作首度挑戰cosplay,她發文表示:「自己畫完妝的那一刻⋯真是感動。知道我扮成誰嗎?還像嗎?」

李又汝首度挑戰cosplay。(翻攝自臉書)

李又汝因接下直播平台才藝表演,想給粉絲不同感覺,因而決定嘗試cosplay,而她過去看完《自殺突擊隊》電影後,對小丑女又帥又可愛的角色個性相當喜歡,因而決定挑戰扮裝。李又汝為化身小丑女,花2週時間籌備,不僅精心準備假髮、招牌紅藍運動衣、還特地改變自己的妝容,甚至在自拍時擺出壞壞眼神配上帶有邪氣的笑容,讓粉絲一眼就看穿cosplay的對象,紛紛留言「最後一張的笑容有像到喔」、「笑再瘋一點會更像」。

李又汝認為揣摩小丑女的眼神最難。(翻攝自臉書)

李又汝接受本報電訪時坦言,揣摩小丑女的眼神是這次cosplay中最難的一關,她說:「妝髮一個多小時就完成,只要找到藍色眼影跟粉色眼影就滿簡單,但眼神真的太難了,我試了好幾個角度才終於像一點。」李又汝也笑稱一開始看到自己完妝後「感覺怪怪的,不太適合」,但在直播過程卻因為妝髮關係,自然而然地「小丑女」上身,讓她意外地說:「可能因為裝扮好的關係,在直播過程看自己,連講話談吐和唱歌的風格都跟平常不一樣。」至於有網友敲碗希望未來能以這樣的扮相來演王天儀?李又汝笑說:「目前製作人很喜歡天儀現在的樣子,可能沒機會。」但她也透露經過這次以後,未來想挑戰cosplay迪士尼公主系列,尤其是近期夯片《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