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超逆齡近照被挖出 真實年齡曝光網傻眼「太誇張」

重盛里美。(翻攝自重盛里美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重盛里美過去為知名節目《男女糾察隊》的常客,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但近幾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重盛里美似乎改變了風格,逆齡童顏看不出她已30歲。

重盛里美。(翻攝自重盛里美IG)

網友對重盛里美的逆齡模樣相當驚訝。(翻攝自推特)

重盛里美以少一根筋的形象出名,常常會冒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被稱為「天然炸彈」,但有時也因白目發言惹出爭議;日前有網友在推特貼出重盛里美近期的照片,大呼:「好久不見重盛里美,結果臉跟服裝都變超可愛,這真的是30歲嗎?冷靜思考才發現太誇張,是嬰兒吧!」只見重盛里美留著空氣瀏海,臉蛋和打扮看起來都十分少女,但也有人反駁「美顏相機拍出來還不可愛的人才比較悲慘吧」,意外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