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警察父遭亂槍掃射 年僅30歲因公殉職

任達華昨天上午在廣東中山遇刺後,第一時間被拍下驚恐神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香港資深藝人任達華昨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突遭陌生男子從口袋拿出尖刀,直接往他腹部猛刺,隨後更不停揮刀,他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並在深夜返港。

任達華從影40年,他出身警察世家,父親跟哥哥都是警察,胞兄任達榮曾任香港警務處副處長,已於2010年退休。任達華父親任錦球1969年擔任香港水警在執行勤務時,突遭同袍亂槍掃射,送醫後不治,當時震驚香港社會。

在廣東中山遇刺後,任達華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翻攝自微博)

時間回到1969年任達華父親任錦球在水警輪上執勤時,不幸遇上精神失常的同袍李秀成,他拿了船上1把長槍、2把短槍對同袍瘋狂掃射,造成2死8傷悲劇,年僅30歲任錦球因公殉職,殺人的李秀成則被判定有精神病,被送入精神病院,卻讓任達華和父親從此天人永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