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時機敏感 任達華中國遇刺躍登全球媒體

任達華遇刺後在廣東中山市醫院接受開刀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4歲港星任達華昨天上午在廣東中山遇襲,第一時間進行手術後已在深夜返港住院觀察,由於正值香港反送中敏感時期,任達華遇刺引起全球各大媒體關注。

任達華昨天遇襲消息曝光後,火速在世界各地發酵,不僅在亞洲的台灣、日韓、泰國媒體爭相報導,就連美聯社、路透社以及英國BCC等國際各重要媒體,也都以大篇幅報導。就在香港「反送中」話題、抗爭持續延燒之際,任達華在中國廣東遇刺,難免引發聯想。

任達華昨晚深夜返港後,所屬英皇娛樂也隨即發表聲明,表示極度震驚,對兇徒行為予以強烈譴責,經紀公司盼香港公安機關盡快查出真相,將相關犯案人士繩之於法,英皇亦對任何以非法及暴力手段傷害任達華的肇事者,揚言會追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