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智慧《黃金庭院》發夢收視破20% 李尚禹脫女裝喊「太爽了」

韓智慧(右)與李尚禹再度合作演出新戲《黃金庭院》。(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週末劇女王」韓智慧、李尚禹主演新劇《黃金庭院》,韓智慧發夢,喊出希望收視率能達20%!李尚禹劇中首度挑戰男扮女裝,直呼超不方便:「一整天穿女生內衣,很悶!脫掉後感覺自由跟解放,實在太爽了!」

這是韓智慧跟李尚禹兩人二度合作,李尚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個女演員合作兩次。我很慢熟,與人相處需要時間,但因為是第二次合作,有了之前的累積,一開始很多要吵架、對彼此不恭敬的戲分都能順利拍攝。」他還表示,之前已經合作50集,這次30集,希望之後能再合作個20集,湊個「百集好合」,逗得韓智慧哈哈大笑。

該劇描述女主角殷東珠(韓智慧飾)原本幸福溫暖的童年,在繼母到來後完全變了調。父親一過世,繼母就製造假車禍拋棄了她,並讓自己的女兒(吳知恩飾)假冒殷東珠、奪取她名下的財產。東珠在孤兒院頑強地長大成人,並遇上了英俊瀟灑的刑警車必勝(李尚禹飾),兩人如命中注定般地墜入愛河,必勝卻意外發現,東珠就是奪走他父母的那場車禍肇事者的女兒。KKTV預計今(21日)起上架,每週日中午12點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