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落井下石狄鶯氣炸!喜翔驚爆糾纏狄玫「擋刀跳海」

狄玫(圖)遭喜翔痛斥靠狄鶯炒新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育有19歲獨子孫安佐,赴美救子期間狄鶯被不少藝人落井下石,爆燒3000萬救子成功後,狄鶯全面開戰,暗譙胞姊狄玫、喜翔良心被狗咬,而狄玫、喜翔過往三生三世也全面現形。

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狄玫為喜翔未婚生子,大打口水戰,對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算2人三生三世,喜翔第一世為貴公子,狄玫在外得罪人,喜翔衝過去為狄玫擋一刀;第二世為秦朝,狄玫是美男子,碰到當時是孤女的喜翔,2人來電,不料後來狄玫被郡主看上當了駙馬爺,喜翔難過得知傷心跳海自盡。

第三世很慘,喜翔在一次戰火中快死,有拜託狄玫照顧妻兒,不料後來狄玫發大財,食言忘記去照顧喜翔妻兒。王馨怡回顧發現,狄玫等於連欠喜翔三生三世,「今世她必須來還債,還了他兒子,還了她的青春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