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坂廣臣首攻南港展覽館!《雪花》迷倒3千歌迷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出道9年,首次跨足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0)、明兩晚共吸6000名鐵粉捧場,嗨翻南港展覽館!他今晚翻唱中島美嘉名曲《雪花》,令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登坂廣臣今、明兩天首次跨足海外,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3千名粉絲捧場。(avex taiwan提供)

登坂5月先行來台宣傳,對台灣念念不忘,表示「之前造訪台灣時,粉絲總是很熱情迎接我,希望藉由演唱會在大家面前表演,如今這願望終於實現了」!

他今以《SUPERMOON》揭開演唱會序幕,也演唱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主題曲《BLUE SAPPHIRE》等,炒熱現場氣氛。他更以國語說:「大家開心嗎?我是OMI。」引起台下歡呼。

登坂廣臣今、明兩天首次跨足海外,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3千名粉絲捧場。(avex taiwan提供)

這次三代目成員ELLY更以「CRAZYBOY」之個人名義友情相挺,特地跨海來台擔任特別嘉賓,兩人也聯手合唱最新合作曲《LION KING》及《LUXE》,展現良好默契。

此外,他這次來台,也抽空前往國父紀念館散步,更去吃了台灣友人介紹的前總統御廚餐廳,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