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是爛桃花!薔薔告別2年單身 談男友職業害羞笑了

「薔薔」作風嗆辣,曾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現名林恩伶)風格大膽嗆辣,引發不少爭議,過去涉及多次毒品案的她,4月再傳出在大直某豪宅開毒趴被逮,但最後台北地檢署將她以不起訴處分。薔薔私生活雖然看似精采,但其實她早已單身2年,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在節目上談到自己交了男友,一改以往犀利個性,幸福氛圍讓在場的人都察覺了。

大根懷疑薔薔戀愛了。(翻攝自YouTube)

薔薔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回應網友的問題,幾乎來者不拒、有問必答,談起戀愛的她,一路走來並不順遂,她透露年輕時交過許多爛男友,21歲時和男友同居慘遭家暴;上一段戀情則遇到軟爛男,供他地方住還給他工作,對方卻喜歡喝爛酒,就算隔天要上班也一樣,氣得她飛到美國玩樂散心,回台後果斷要分手,沒想到男方竟哭求原諒。

薔薔羞認已脫單。(翻攝自YouTube)

種種失敗的戀愛經驗,成為她感情上很好的養分,薔薔認為女性應該要自主,自此眼光拉高,才讓自己2年交不到男友,被問到現在感情狀況,她忍不住害羞笑了,遲疑了一下才招認「有交往對象」;利菁接著追問男方職業,她不自覺扭動身體,手撥頭髮,才透露對方是「工程師」,談起男友滿臉都是粉紅泡泡,相當幸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