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外景女鐵人自備「20萬單車」…當「手提行李」飛了

段慧琳自備價值20萬的高級單車前往日本。(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視行腳節目《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熱愛騎單車、玩鐵人三項,因而受封「外景女鐵人」,她還因此受到日本札幌電視台的邀約,以「北海道單車主義」主題為特別企劃,赴北海道拍攝一系列節目。段慧琳接到外景任務又感動又開心,還拿出價值近20萬的高級單車當「手提行李」前往日本,她笑說:「考慮三天三夜外加失眠才決定帶去這次外景,覺得騎自己的車子比較熟悉,可以完美地把日本『極東點』完整介紹給觀眾。」

段慧琳(左)體驗冰壺運動,日本前冬季奧運國手三村容子(中)特地來擔任指導。(民視提供)

段慧琳受邀到北海道拍攝單車企劃。(民視提供)

段慧琳坦言第一次帶自己的超貴新單車出國,其實很緊張,沿途都小心翼翼地就怕發生碰撞,就連過海關時都特地交代現場人員「千萬不能撞到」。而日本製作方非常貼心,特別聘請了2位專業技師全程相隨,讓段慧琳感覺好像享受到巨星般的待遇,她笑說:「全身上下都沒有名牌沒關係,但是專業車衣車褲鞋子件件近萬,為了專業比賽還砸錢買了好幾件,單車零組件也是好幾萬的花錢去組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