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台灣國旗被消失 疑是中國又搞小動作

《捍衛戰士》中湯姆克魯斯的外套1、2集國旗不同。(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相隔34年宣布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明年上映。不過昨(19)日預告釋出後,卻被網友發現第一集出現在湯姆克魯斯外套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和日本的國旗卻消失了,被懷疑與中國騰訊娛樂入股有關。

《捍衛戰士》中湯姆克魯斯的外套1、2集國旗不同。(翻攝自YouTube)

製片之一的skydance有中國騰訊公司入股,與《捍衛戰士2:獨行俠》發行商派拉蒙2013年就開始合作,且派拉蒙過去就與中國合作《變形金剛4》,《變形金剛5》則是與上海華樺娛樂合作拍攝。這次湯姆克魯斯外套上的國旗消失,雖有部分網友認為劇情背景不同(第一集為遠東;第二集為印度洋),能夠理解外套不是同一件,但也有人認為中國資金投資,為避免電影在中國上映有麻煩才是最大關鍵問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