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荷爾蒙多倫多發威!徐若瑄媽閨密糾眾力挺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一屆多倫多台灣電影節(TFFT)今(20)展開,電影《寒單》被選為首屆開幕片,導演黃朝亮及演員鄭人碩應邀出席,受到熱烈歡迎,不僅全數座位早就秒殺一空,鄭人碩更獲選首屆「焦點影人」,影展一口氣放映《角頭2:王者再起》、《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及《寒單》等3部由他主演的電影,讓他在多倫多受到空前矚目。

有趣的是,連徐若瑄媽媽的多倫多閨密,今天也跑來跟鄭人碩「相認」,她不僅大糾親友捧場《人面魚》,還跟主辦單位「指定」明年要邀請徐若瑄來,更轉頭跟鄭人碩說「明年你也要來喔」,愛烏及屋的熱情令人感動。

「寒單蛋糕」別出心裁,鄭人碩(左2)手持榕樹枝、蒙面起駕被炸的英姿躍上蛋糕。(海鵬提供)

鄭人碩昨天抵達多倫多,由於媒體太過熱情,只好一下飛機隨即接受專訪,策展人原本擔心他太累,結果「場子竟瞬間給他沸騰了」,對鄭人碩的敬業及魅力大開眼界。主辦單位不僅頒發紀念獎座給黃朝亮及鄭人碩,還端出別出心裁的「寒單蛋糕」,鄭人碩手持榕樹枝、蒙面起駕被炸的英姿躍上蛋糕,十分逗趣。

鄭人碩(下)多倫多電影節發威,《寒單》記者會秒變粉絲會。(海鵬提供)

有趣的是,許多媒體記者訪問完這位「最有荷爾蒙的台灣男星」,麥克風才放下,立即搖身變粉絲,要求跟他合影,有人甚至說,「直到今天才知道台灣有這麼能演的男星」。最好笑的是,許多女記者瘋狂到甚至要求鄭人碩「熊抱」、「新娘抱」才肯罷休,記者會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現場嗨翻天。

女記者要求鄭人碩「新娘抱」。(海鵬提供)

第一屆多倫多台灣影展特別選了9部題材特殊、廣受觀眾歡迎的國片放映,除鄭人碩主演的3部電影外,還包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祝我好好孕》、《狂徒》等片。而鄭人碩更挾去年國片最高票房紀錄男星,榮膺首屆多倫多台灣電影節的「焦點影人」,值得一提的是,《寒單》今天在多倫多首映,也吸引一對香港夫妻前來欣賞,這對夫妻年初在台旅行愛上台灣文化,前後竟看了8次《寒單》,就連電影到多倫多放映都不肯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