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猛戳痛處!王仁甫「錄影失控」崩潰:我錯了

王仁甫(左二)被蛇嚇到崩潰。(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仁甫日前上衛視《瘋神無雙》參加「無台詞挑戰」,王仁甫自稱是該單元的忠實觀眾,還透露在錄影前從宜蘭開車到現場時,「路上不知為何一直在笑,很期待這次錄影」。他在短劇中飾演黑道臥底在警隊的警察,面對馬國畢、樓心潼、阿虎、香蕉及山豬等人聯手設定的劇情,對有著豐富的主持與演出經驗的王仁甫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總是能掰出說法甚至主導劇情走向,讓現場爆笑聲連連,但一切就在許效舜出現後有了轉變,王仁甫甚至還當場崩潰求饒。

3人合力架住王仁甫(後排右二)仍相當吃力。(衛視提供)

原來,製作單位知道王仁甫怕蛇,故意安排1條超過1公尺長的大蟒蛇在現場預備,而在許效舜的引導下,逸祥先拿著假蛇出現,王仁甫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真蛇,嚇得差點逃出攝影棚,後來雖發現是假蛇,但仍不敢太過靠近,只敢勉強遠遠對戲。好不容易假蛇退場,王仁甫的考驗卻還沒結束,因為劇情走到最後時,眾人竟架住王仁甫要他面對真蛇,王仁甫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自顧自地做出《瘋神無雙》短劇招牌結束動作,讓大家笑了出來。

逸祥(左)拿假蛇。(衛視提供)

不過,被稱為大魔王的許效舜,可沒有打算就這樣放過他,看到眼前的大箱子越靠越近,讓王仁甫崩潰大喊:「要我做什麼都行,我錯了!」眼見箱子就要打開,王仁甫嚇到用力掙脫,讓樓心潼、優妮、許效舜3人聯手都差點抓不住他,也終於讓大家見識到他真的很怕蛇。亂戰結束後,王仁甫自爆之前曾國城也曾經拿蛇嚇過自己,結果被他一拳打下,才知道王仁甫是真的怕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