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被刀捅送醫意識清醒 求救音檔曝光

任達華住院照片曝光。(廖寶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帝任達華驚傳在中國出席活動被刀捅!今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任達華在中國出席「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被襲擊,有人上台後,突然以刀「捅」了任達華的腹部,造成他當場血流不止。

事發後立刻有超過10人衝上前扶住達華,現場一片混亂,影片中不時聽見有人喊:「捅了一刀!捅了一刀!」保持清醒的任達華在保全攙扶下下台,以左手按住傷口,但右手已滿是鮮血說:「去醫院,去醫院!」隨後上車離開。

任達華在醫院內走動照片(非今日照片)。(廖寶軍提供)

據在場人員表示,該男子已立刻被在場警方及保全制伏,任達華情況沒有特別嚴重,目前在醫院治療中,記者致電任達華尚未接聽。該男子已被帶往警局,目前審問中,尚未得知行兇者動機。

而任達華送醫後一直保持清醒,另有在場人士提供了任達華在醫院病床的相片,他換上藍白間條的衣服,手上也疑似吊著點滴,看起來準備進手術室。另一張照片可見任達華自行行走,

此外,另傳有一段任達華求救的音檔,他對友人表示:「找人幫幫我,我現在在台上,因為在台上面有個發神經個朋友,拿把刀,刺了一下,我現在流著血,看一下去哪一間醫院,先找人來幫幫我。」不少友人回覆,建議他到人民醫院去。

雖然任達華不便接電話,但他的經紀公司回應:「華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突襲,腹部及手指中刀,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隱定,請大家放心及多謝大家關心,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一切要等醫院確定華哥情況安穩後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