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男星老臉曝光 撞臉韓國瑜網傻眼「小心禿頭」

ØZI。(翻攝自ØZI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男星ØZI的嘻哈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先前奪下金曲新人獎,音樂實力備受肯定;ØZI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他貼出玩老臉濾鏡的照片,竟撞臉韓國瑜,笑翻一票網友。

ØZI老臉照撞臉韓國瑜。(翻攝自ØZI IG)

近來明星們瘋玩能將臉變成老人的APP,讓粉絲一窺偶像老了以後的模樣,只見ØZI在照片中戴著帽子,臉上多出了皺紋,乍看之下十分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讓粉絲們笑說「怎麼突然有點想發大財」、「你要小心禿頭了」、「原來韓國瑜也懂嘻哈」,更有人認為他有點像郭台銘跟郭子乾,ØZI自己也笑說:「下一首歌我要叫《愛情摩天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