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郭修彧揭崩哭撞牆期 戴佩妮心痛:回馬來西亞

郭修彧回首低潮期,感謝家人與同事的陪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修彧離鄉背井發展音樂之路,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最佳新人,她暌違2年多發片,自揭歷經了段暗黑低潮期,包括失控崩哭嚇壞老闆戴佩妮,連對最愛的音樂都沒了興趣,「我變得很討厭我自己,覺得自己好沒用,每天失眠睡不好,每天就在家裡亂練鋼琴、亂唱歌。」

郭修彧經歷撞牆期,花了2年籌備新專輯《盲點》。(記者胡舜翔攝)

郭修彧在台北最熟悉的人就是戴佩妮,她總暱稱老闆是「姊姊」,只是遇到創作期的卡關自責,就連戴佩妮也幫不上忙,「她每次都會很冷靜,要我慢慢說出自己的想法,只是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她每次一問我,我就哭了。」

戴佩妮(左)對於愛徒郭修彧(右)相當疼愛。(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相當擔憂她的狀況,只是每次開口關心,郭修彧就是痛哭,最後要她先回馬來西亞的老家休息,希望減輕愛徒的壓力。郭修彧談到:「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太好,就回家待了一陣子,很感謝爸爸媽媽。」郭修彧透露擔任電影導演的二哥還曾苦勸:「如果妳真的寫不出歌,我這邊也有機會可以合作。」要她考慮可以做點別的工作。

她透露回到大馬後,什麼事情也沒做,期間有跟家人到柬埔寨旅行放鬆,也玩起手機遊戲紓壓,等到有天覺得休息夠了,她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戴佩妮,表明很想回台北繼續做音樂,漸漸調適後,也在生活上找回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