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參戰《好聲音》遭淘汰!歌迷氣炸爆黑幕

紀曉君參加《中國好聲音2019》遭淘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好聲音2019》昨晚開播,今年包括那英、「哈林」庾澄慶、王力宏和李榮浩擔任導師,就連曾獲金曲肯定的紀曉君都報名參賽,只是她卻意外被淘汰,並沒有任何一位導師為她轉身。

紀曉君參賽選唱了《偶然》,精彩演出讓人動容,包括那英激動地說:「我聽過妳的歌,妳就是殿堂級的!」哈林盛讚她紮實的演唱功力,透露有次被她在金曲獎的現場演出收服,「在紀曉君清唱之後,我主動跑去後台找她,唱的實在是太好了!」

可惜的是,紀曉君的現場演出並未獲得導師青睞,「紀曉君沒人轉」還登上了微博熱搜,不少人認為是節目方安排的劇本橋段,紛紛留言:「故意找人來,要炒作話題」、「最有實力的被黑了」、「為什麼不轉,唱的那麼好」,要替紀曉君抱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