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脫了!濕身尬身材 放送雪乳小蠻腰

安妮在節目中履行承諾,大方放送好身材。(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虎牙甜心」陳伊、俄羅斯美女安妮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推出「濕背show挑戰賽」,來賓與主持群各個有備而來,都準備了比基尼穿在T恤裡,身材火辣的安妮和陳伊,在挑戰遊戲時更發下豪語,若是沒有過關就「直接脫」,最後她們以些微差距挑戰失敗,2人也大方履行承諾,褪下外衣大方露出性感比基尼。

安妮(左)在節目中和陳伊挑戰遊戲。(台視提供)

陳伊白色泳衣和外罩衫,安妮也很能掌握視覺效果在後面潑水,讓好身材若隱若現,她還加碼熱舞,讓現場男主持群high翻;而安妮在粉紅條紋比基尼襯托下,纖細小蠻腰與雪白肌膚看起來更加火辣,宛若拍攝寫真集現場,大方放送好康把氣氛炒到高峰。

而主持人瑪麗當天也是穿著比基尼,後頸處也露出綁帶難得展露性感,大夥便慫恿王少偉拉拉看瑪麗後頸的帶子,原本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王少偉真的伸手拉,「元配」張立東一臉不可置信:「真的假的、少偉哥你在幹嘛?」王少偉則是滿臉問號一臉呆萌,傻眼表示:「我以為這是固定的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