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彩獅子遇見兔 時尚男女旅行記

MCM 2019秋冬系列以多變靈活的設計帶來多功能與實用性。(MCM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奢侈品牌MCM發表2019秋冬系列,以旅遊、冒險及探索為主題,塑造一系列多功能的設計,加入運動風等元素,為旅遊裝束及配件增添時尚感。最吸睛的樣式莫過於經典的慕尼黑獅子迷彩圖案,為MCM特有的德國傳統添上活力時尚格調。同時,引人注目的MCM吉祥物於Pop Rabbit和Hide and Seek的系列裡,融合波普藝術設計靈感,讓整個系列充滿鮮明色彩又玩味十足。

MCM Dieter Munich Lion Camo尼龍背包40cm。(MCM提供)

MCM Stark Pop Rabbit背包20cm。(MCM提供)

MCM Milano束口袋。(MCM提供)

MCM Deep Blu Sea背包40cm。(MCM提供)

MCM Stark Winter Moss Backpack背包32cm。(MCM提供)

MCM Gunta干邑色托特包。(MCM提供)

此外,靈感來自義大利風格的Milano系列將新舊交融合,新古典主義建築的幾何線條,重新定義MCM的傳統美學。Deep Blu Sea系列呈現的是MCM傳統Visteos印花與底色強烈對比的新配色,一系列的中性設計包括背包、腰包、週末旅行包與托特包。而經典的Visetos印花配上全新成熟型格配色Winter Moss,款式包括背包、旅行包與各種時尚小配件,玩味旅行時尚。都會感十足的Gunta全新推出男女皆宜的托特包造型,配有可拆卸肩帶的創新鉤環設計,有三種用法:背包、斜背包或手拿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