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終結者》續集更殘暴!神導放話:超限制級

阿諾史瓦辛格(左)和琳達漢彌頓(右)回歸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經典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來了!該片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驚喜亮相,導演提姆米勒親自領軍劇組,包含系列靈魂主角阿諾史瓦辛格和琳達漢彌頓,以及新成員《銀翼殺手2049》 麥坎西黛維斯、《毒梟幻影》娜塔莉亞雷耶斯、《神盾局特工》蓋布瑞盧納、《末世異種》迪亞哥伯尼塔等都前往參與盛會。

阿諾史瓦辛格(左)和琳達漢彌頓(右)回歸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福斯提供)

活動上更首度公開一支限制級版本的拍攝幕後花絮,由擔任新作編劇及監製的好萊塢億萬傳奇大導詹姆斯卡麥隆,親自在影片中解說新作如何延續《魔鬼終結者1、2》的驚悚恐懼精神,並公開幾幕讓人目不轉睛的超震撼動作及特效場面,卡麥隆更說:「這部將會是超限制級、超殘暴、超強硬、超刺激、超緊張的年度強檔,絕對要令影迷血脈賁張!」

而演出系列靈魂要角「莎拉康納」的琳達漢彌頓,更在新公開的花絮影片中展現霸氣女打仔的氣勢,火箭筒、手榴彈通通難不倒她,更在影片中大飆髒話;71歲的阿諾也是寶刀未老,花絮中一場他拿著機關槍瘋狂掃射金屬機器人的臉,讓熟悉這系列的影迷直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