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飛碟屋!推薦太空迷全球5間超酷民宿 看看也過癮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1969年的「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創下了人類首次踏上月球的壯舉,今年是50周年,線上平台Airbnb特別集合全球5間入住宛如置身太空的房源,每晚只要11美元(約台幣340元),台灣時間7月20日晚上8至9點開放下訂,入住日期每房源不同,大致是8至11月,不管有沒有機會入住,跟著本篇報導看看也過癮!

紐西蘭Apollo 11 Spaceship。(業者提供)

一、紐西蘭Apollo 11 Spaceship──重現太空艙

這座太空艙位於紐西蘭普卡基Pukaki,完全重現太空場景。太空艙內提供所有必需品,入住的幸運兒能躺在床上,從艙頂上的窗戶欣賞星空,想像徜徉於無邊星際的感覺。

美國二十九棕櫚村。(業者提供)

二、美國二十九棕櫚村──觀星迷必訪

美國加州的二十九棕櫚村簡直是觀星迷的夢幻房源,這棟小屋巧妙地結合藝術與科學,入住其中彷彿徜徉在銀河下。利用太陽能燈照亮了通往小屋的車道,臥室更是觀星的好地點,尤其適合觀賞流星雨。

英國Futuro Styled Flying Saucer。(業者提供)

三、英國Futuro Styled Flying Saucer──奇幻飛碟屋

有沒有外星人終究是個謎題,不過你可以選擇住進飛碟屋,體驗當個外星人。在英國Redberth的飛碟屋除了設有舒適的床鋪和用餐區,還提供經典太空主題電玩遊戲,讓旅客沉浸於漫遊星際。

美國月球營地。(業者提供)

四、美國月球營地──體驗太空人升空月球

如果想要像太空人一樣漫步月球,一定會愛上這棟宛如置身月球表面的住所。仰望群星閃爍的同時,還能享受健身房、吊床、焚火台、烤爐等各種設備。此外,完全靠太陽能板供電,更增添了一絲太空感。

英國設計飛船。(業者提供)

五、英國設計飛船──優雅觀星地

這艘位在英國蘇格蘭美麗島嶼上的寬敞飛船,本身就是件藝術品。飛船設計符合永續概念,並提供咖啡機、室內壁爐等完善設備。帶著舒適的毯子到露台上放鬆小憩,抬頭尋找北斗七星或獵戶腰帶的蹤影,彷彿置身在夢幻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