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星二代比基尼包不住豪乳!一抬手…要露點了

王曼喜曬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混血男星王敏德與香港名模馬詩慧結婚27年,育有2個女兒王曼喜、王麗嘉,以及1個兒子王躍穎,姊妹倆都遺傳到媽媽好身材,更被網友封為「最辣星二代」。近日王曼喜PO出穿比基尼的性感照,整顆豪乳幾乎快溢出,遊走在露點尺度邊緣,讓網友看了都快凍未條。

王曼喜曬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

照片中,王曼喜身穿布料極少的全黑比基尼,2粒車頭燈半浸在泳池中,她還在擺出撥頭髮的撩人動作,乳波蕩漾的畫面,令一票粉絲鼻血大噴射;而當她坐在躺椅上,泳衣的大深U設計,看來就像僅有一條線遮住「點點」,加上她一個抬手姿勢,感覺差一點就要走光,引來網友驚呼連連,就連妹妹王麗嘉也忍不住讚嘆留言「woooow」。

王曼喜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

王曼喜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