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父「替你收屍」 李國毅離經叛道為了他

李國毅(左)與太保激烈爭執。(LINE TV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國毅在《靈異街11號》飾演「浪流連」的混混台客,死而復生後看得到鬼,因為爸爸過世,重新回到殯葬家業。李國毅演出見鬼反應可以說是相當真實,但他私下害怕靈異題材,也不敢看鬼片,他笑說:「如果是我見鬼,我會以跑百米的速度逃跑,我沒辦法像阿海(角色)這麼勇敢。」

李國毅演的叛逆少年,衝著「爸爸」太保說了很多重話,像是「我一定會活得比你久,回來替你收屍」,未能在爸爸生前和解,成了一個心結,故事原型是殯葬業者「小冬瓜」郭憲鴻與已故父親「冬瓜」郭東修的人生,郭憲鴻第一次見面對李國毅說:「國毅哥,我都有看你演的戲,麻煩你了。」李國毅說:「這句話給我很多力量與成就感,拍戲時,我也常常請教小冬瓜與父親相處的過程,想知道真實的他會怎麼表達,每次參考他說的台詞,都更加感動真實,在一旁哭最多的往往都是小冬瓜。」

李國毅劇中有許多台灣國語跟吊兒啷噹的演出,為了角色甚至有想要剃平頭的衝動,雖然被阻止了,但李國毅的髮型、造型還是經過設計,展現了俗俗卻海派的個性,相當成功。《靈異街11號》7月19日在LINE TV、八大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