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反遭韓粉抹黑威脅 韓國瑜貼身主播:活該

王又正(右)、韓國瑜。(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韓聲浪,不料發起行動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不滿韓粉霸凌、長期威脅及抹黑,赴警局報案提告20餘人,昨韓國瑜貼身主播王又正在其主持的《大政治大爆卦》表示,其實這一切都是因先提罷免,才會激怒韓粉,「都是你們先去戳人家,才會被激怒的嘛!然後現在又去報案?活該!」

另外針對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中旗下《中天電視》、《中國時報》記者透露,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支持特定候選人,王又正也在節目中哀號,他說節目中的題目都自己想的,沒接到任何電話,以戲謔口吻說:「好難過,都沒有打給我!他們都打給記者、編輯,我小咖…」早前《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發表聲明,說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