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住娘家連庶民都稱不上!接副秘打造「非韓家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正式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為政壇投下震撼彈,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18日專訪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周玉蔻詢問促使林飛帆投入綠營的臨門一腳是?林飛帆表示,自己會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韓國瑜的出現!林飛帆強調,他最擔心的不是中國take over(接管)台灣,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過去一項一項追求進步改革的政策,包含婚姻平權、非核家園、轉型正義等,種種成果和價值可能會全盤瓦解,台灣下一個階段應該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

林飛帆目前沒有房子,住在老婆的外婆家。(Hit Fm提供)

對於柯文哲稱林飛帆是「左派台獨憤青」,林飛帆表示,「這個我把他當作一種恭維、一種讚賞。」周玉蔻也詢問,目前哪句話是批評他加入民進黨至今最毒辣的語言?林飛帆說「可能柯文哲說的找一份工作」,但林飛帆也反擊,畢業找一份工作很正常,「但有很多市長還沒做完就要找下一任工作的比較不正常。」反諷韓國瑜。

林飛帆(右)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記者羅沛德攝)

周玉蔻提到馬英九進入政壇時年紀和林飛帆差不多,最後還當上總統,林飛帆直言:「我覺得馬英九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對於近來有關蔡英文博士學位和論文引發外界議論,周玉蔻也趁機詢問林飛帆有無畢業證書?沒想到林飛帆不但有畢業證書,而且還特別帶在身上儲存在手機裡,就怕某一天也會被質疑;而談到有無財產申報時,林飛帆表示:「我現在沒有財產」,他透露自己因剛上台北,目前連房子都沒有,是住在老婆的外婆家,周玉蔻追問「連庶民都稱不上?」林飛帆則趁機批韓國瑜「現在庶民被污名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