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街拍新地標 巴黎粉紅花店現身街頭拍照打卡就送好禮

不用出國也能宛若置身巴黎街頭,拍下美美的照片。(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將原汁原味的法式花店搬到台灣打造「朵法粉紅花店」,即日起至8月底,法式花屋分別於全台北、中、南各大百貨據點展開,不用出國也能宛若置身巴黎街頭,網美街拍,一秒上手。

充滿夢幻巴黎街頭風情的朵法粉紅花店即日起展開。(記者邱巧貞攝)

提前上網預約,免費贈送療癒小粉紅環保提袋。(DARPHIN提供)

若提前上網預約,免費贈送小粉紅髮夾。(記者邱巧貞攝)

現場拍照打卡即贈送DARPHIN3款試用品。(記者邱巧貞攝)

DARPHIN這次打造創新的無壓體驗空間,將所有的熱賣商品、斷貨常客全部搬到花店內,消費者除了可自由試用外,現場還能享受15分鐘紓壓臉部護膚,若提前上網預約,免費贈送療癒小粉紅環保提袋與最潮小粉紅髮夾。此外,現場亦推出買正貨送正貨的限量活動,消費滿額更可以將法國空運來台的仙氣手拿包與花植隨身鏡帶走,趁著暑假來趟朵法粉紅花店,拍照打卡療癒身心、讓肌膚水潤透亮,還有許多免費好禮可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