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妍希亮麗現身破婚變 公婆帶兒「子虛烏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陳妍希為MIDO美度表亮麗站台,5日是老公陳曉32歲生日,陳妍希今(18)日現身放閃,喊話想生第2胎:「有兄弟姐妹很幸福,我有問過(小星星),但他沒有回答。」一席話讓夫妻失和傳聞不攻自破。

陳妍希為MIDO美度表亮麗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陳妍希日前被爆婚姻亮紅燈,陳曉一氣之下把2歲兒子小星星丟回爸媽家,今被問兒子是公婆帶嗎?經紀人表示「子虛烏有,她自己帶啦」,陳妍希也無奈表示:「老夫老妻了,自己好好過就好,這圈子很多話語,是身為公眾人物必經之路,很難避免。」

陳妍希(中)出席MIDO美度表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夫妻在家笑看婚變傳言?陳妍希說:「笑是也不會笑,可能自己在心裡翻個白眼,過好自己生活比較重要,謠言止於智者。」她也透露目前比較多時間陪家人,今年會集中精神在工作,正在認真看劇本中。

陳妍希喊話想生第2胎。(記者潘少棠攝)

好友楊丞琳被李榮浩求婚成功,陳妍希說看到報喜簡訊,開心到尖叫出來,李榮浩最適合楊丞琳的地方是?她笑說:「我覺得方方面面都很適合,他非常成熟體貼。榮浩是一個很值得託付的對象,丞琳很懂自己要什麼,身為朋友為她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