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廚神上山下海挑戰高難度 數度飆髒話狂消音

高登拉姆齊(左)在《地獄廚神美食秘境》上山下海。(國家地理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以《廚神當道美國版》、《地獄廚神》等系列節目紅遍全球的米其林明星大廚高登拉姆齊,這次踏出廚神廚房,與國家地理首次合作全新美食探險節目《地獄廚神美食秘境》,帶領觀眾到秘魯、寮國、摩洛哥、夏威夷、阿拉斯加和紐西蘭一探原始美食秘境,挑戰各式高難度冒險方式去採集食材,幾度都讓高登忍不住飆髒話,也成為該頻道少數「逼逼逼」不停的節目。

節目中觀眾可以跟隨高登的腳步,前進世界各地,大自然就是廚房與超市,只不過這些秘境食材都不是隨手可及,高登將要用生命冒險,潛入海洋、徒步穿越叢林、攀登山脈勇往直前。事實上這對他也不陌生,2010年他在英國第四頻道的《美食大冒險》節目,就已經開啟探索了印度和東南亞的飲食文化的熱愛與興趣。

高登拉姆齊(左)在《地獄廚神美食秘境》上山下海。(國家地理提供)

高登表示,與國家地理一起到人跡罕至的國度旅行,與當地人互動、學習和分享獨特的傳統美食,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驚奇的旅程」,更說拍攝這個節目所學到、體驗到的比過去10年更多。首集他尋訪海拔3000公尺以上祕魯神聖谷地,氧氣比平地少30%,連擅長運動的高登光爬山都氣喘吁吁。

為了尋找當地最珍貴的食材,在當地人引領下來到懸崖邊,嘗試摘取長在崖邊仙人掌裡的蠕蟲,這冒險的程度讓高登忍不住飆髒話外還說:「為了一隻蟲鋌而走險,你瘋了嗎?」但這種當地人取名叫「歪當普」的白色蠕蟲,卻富含蛋白質,直呼吃了一整天都不會餓。接著直接油煎料理,高登大膽試吃後的感想「就像是酥脆的蟑螂」,自己也笑開懷,直讚當地人的智慧。《地獄廚神美食祕境》將於7月22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於國家地理頻道有線電視18台首播;MOD 250台及影音串流平台FOX+也將於每週一上午10點搶先首播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