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莉深夜大秀舌技 驚見黑影網嚇壞

雪莉。(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雪莉長相甜美,過去為女團f(x)的一員,退團後作風大解放,脫序行為層出不窮,她在IG上的貼文也常爆出負評。日前,她突在深夜曬出「舌技」影片,而影片中的她眼神迷濛,加上超深的黑眼圈,讓網友看了全嚇壞。

雪莉用舌頭將櫻桃梗打成結。(翻攝自IG)

雪莉日前(15日)深夜在IG曬出一段「舌技」影片,影片中,只見她將櫻桃梗放入口中,接著用舌頭不停攪動,最後吐出一個打成結的櫻桃梗,她更自豪地表示「這是第一次嘗試打結櫻桃梗,果然一試就成功」。不過,更引網友注目的是,當時的她似乎沒上底妝,除了眼神迷濛,臉上的黑眼圈更是深得嚇人,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看到你的黑眼圈,我的黑眼圈真的不算什麼」、「這恐怕是熬了一年的黑眼圈吧」、「她現在這麼憔悴嗎」、「黑眼圈大到臉頰了」、「還是早點睡吧」。

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