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車上唯美玩自拍 男友手伸胸前做這事...超閃畫面曝光!

丫頭(右)與男友王惟立(左)感情穩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ㄚ頭」詹子晴去年與男友王惟立復合,戀情愈漸火熱,時常公開放閃,近來2人外出時,她在車上玩起自拍,男友的手突然伸至其胸前,硬是破壞了畫面。

丫頭在車上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ㄚ頭17日在Instagram分享車內自拍,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低胸小背心,事業線隱隱露出,男友王惟立在旁看到後,不顧女友擺好姿勢準備自拍,突然將手從駕駛座伸過副駕駛,直接將ㄚ頭外套領子拉起,讓ㄚ頭發文吐槽「一上車,男人的手就在那邊入鏡,有人知道他在幹嘛嗎?」

丫頭穿太露,男友伸手拉衣遮胸。(翻攝自Instagram)

ㄚ頭事後在限時動態公布影片,原來是男友王惟立看到女友穿太露吃醋,才會伸手將露出來的肌膚遮住,ㄚ頭的吐槽也被網友虧是「甜蜜的抱怨」,放閃之舉被讚「太幸福了」、「在宣誓主權」、「姐姐,不錯喔,有怎麼貼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