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淩晨直播 中途竟昏睡…神智不清說想小孩

蕭亞軒凌晨5點在IG直播,疑似精神狀況不好。(翻攝自蕭亞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清晨5點多,「Elva」蕭亞軒 在IG發了一段影片,疑似神智不清,還脫口說了一句:「我想小孩。」

直播中,Elva用低沉嗓音說:「我現在在北京。」說完卻忽然停頓,然後頭點了一下,看起來是睡著了幾秒,驚醒之後,接著又說:「我剛才睡著了?!我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

Elva後來有留言解釋是自己肚子餓了(紅框處)。(翻攝自蕭亞軒IG)

影片中,Elva強忍睡意說:「好想睡覺哦。」說著說著又昏睡過去。最後她用文字寫下:「只是我的生日過程,沒有小孩,又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狀態令人擔憂。

據蕭亞軒粉絲解釋,她口中的「小孩」,指的是她的毛小孩愛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