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輔導長」嘿咻太激烈!完事後往下看…悲劇了

陳謙文在《天之蕉子》詮釋反派角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陳謙文近來在三立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中,拍攝的都是大哭大笑、使壞耍狠等極端情緒的劇情,幾天下來,讓他整個人有虛脫的感覺,陳謙文笑著說:「等這幾天情緒戲拍完,一定要吃頓炸雞全餐慰勞自己,讓自己心情平復一點。」

陳謙文(右)在《天之蕉子》詮釋反派角色。(三立提供)

陳謙文透露,當初會想減肥,是在開拍初期,有天他跟楊小黎一場床戲時,他一跳上床,就聽到嘶嘶的聲音,拍攝結束竟然發現褲檔破了個洞,這才讓他驚覺真的要減肥了,因此立馬找了健身教練,要求自己減重又減脂,短短一個月瘦了7公斤。陳謙文笑著說:「現在大家都說我瘦了,真的扳回一城,不然撐破褲子真的蠻糗的。」

陳謙文(左)在《天之蕉子》詮釋反派角色。(三立提供)

由於陳謙文飾演的「張瑞坤」漸漸開始使壞,但在另一檔戲《女力報到》則還是溫柔輔導長,他坦言:「軋戲真的很累,尤其一邊演暖男,一邊演反派,常常這邊還沒跳出角色,那邊就要演了。」他透露拍攝初期經常在錯亂,而導演馮凱也看出他努力在角色情緒轉換,當他演《天之蕉子》時,一直提醒「不要看到輔導長的表情」,在演輔導長時,《女力》的導演則對他說:「你不覺得輔導長太兇了,殺氣太重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