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辣乳整顆彈出!聞「婚變黃曉明」一句話逼哭粉絲

Angelababy出席時尚活動,深V禮服展現她火辣身材。(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近4年,育有2歲兒「小海綿」,近來卻屢傳婚變消息,雖然2人第一時間澄清消毒,但這1個月來仍餘波盪漾,加上Baby日前深夜突然在微博寫下:「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看似心情不佳。昨晚Baby現身活動,有粉絲上前關心,而她的回應也讓網友心疼直呼:「那一句我哭了!」

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結婚近4年。(翻攝自微博)

Baby近日來的發文,像是在吐露目前心境,引起外界猜測與她的婚姻家庭有關,事後她似乎動氣,親上火線在微博表示:「現在的微博怎麼了,我粉絲問我最近幹嘛不發微博,我和他們的對話,和你們無關;不用送我上熱搜了,好好關心自己吧。」要大家別再討論她的家務事。

昨晚Baby盛裝出席時尚活動,她穿上深V紗裙,展現曼妙身材,尤其是當她一坐下,身體向前微傾,半邊的渾圓美乳整顆彈出,性感指數破表。活動中,有粉絲抓緊機會為她加油打氣,大喊:「穎哥,開心一點!」而Baby也一臉真誠地回應:「我其實挺開心的。」這段對話影片後來在網上引起熱議,也讓不少擔心她的粉絲鬆了一口氣。據傳,Baby日前在微博的感嘆發文,其實是與經紀人離職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