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20年前驚人俗樣曝光 天后認了:嚇壞多少人

蔡依林在1999年推出首支單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歡慶出道20周年,不少歌迷及媒體都挖出天后當年剛出道的稚嫩影片回顧,正在西班牙旅遊的她看到笑說:「說實話,看了八百次那些令我想鑽地洞的初見面,還是有點害臊,尷尬尷尬尷尬。」

蔡依林出道當年的稚嫩樣貌。(圖翻攝自微博)

1999年的7月16日是Jolin的出道日,她一出道就成了便利商店代言人,推出了首支單曲《和世界做鄰居》,頭頂上綁的沖天炮髮型,至今讓人印象深刻,還被唱片公司打造成少男殺手。

Jolin昨天發文自嘲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 謝謝寶寶們的回顧和慶祝。」她坦言當初是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可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 !!亦步亦趨,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宮中遊走,一走竟走了20年。」

蔡依林歡慶出道20年。(圖翻攝自臉書)

如今20年過去,天后坦然地說,現在滿滿的工作不再等於她的生活,滿足外界,也不再是她的唯一指南針,讓粉絲看了很有感,Jolin最後更談到:「喜歡自己,變得容易許多。享受孤獨,變得自然更多更多。她,依舊對什麼都好奇,只是多了勇敢,多了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