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弔唁勇警挨轟 陳揮文爆氣吐出驚人之語

陳揮文在節目中發飆。(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鐵路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令全台民眾哀痛萬分,公祭儀式前天舉行,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到場致意,遭媒體爆料露出燦笑與議員寒暄,引起網友不滿,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也吐出驚人之語。

陳揮文昨在節目中護航李佳芬,稱她處理方式沒有問題,只是後面跟朋友打招呼露出微笑,他不捨李佳芬被抹黑,痛斥「我真的覺得很悲哀」,接著更語出驚人表示:「社會事本來就要這樣處理,不然要怎處理。」

陳揮文認為,如果李佳芬在現場朋友跟握手,還神情肅穆、落淚,也會被罵「公祭都公祭完,還裝?」還稱這跟韓國瑜狀況相同,帶職參選被罵、辭高雄市長參選也會被罵拋棄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