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體脂降10%變猛男 市場掃街婆媽搶餵食

《苦力》演員群市場造勢,傅子純(左起)、黃文星、林玟誼、陳怡嘉、蔡昌憲。(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時代劇《苦力》宣傳活動昨開跑,製作人率領主要演員蔡昌憲、黃文星、傅子純、陳怡嘉和林玟誼在台北雙連菜市場、南京市場、虎林市場、雙和市場,4個傳統市場跑透透。三位苦力男丁一現身,立刻吸引市場攤販阿姨們的熱情餵食,尤其近日健身有成的蔡昌憲,體脂下降10%,一路被叮嚀「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苦力》演員群造勢,傅子純(左起)、黃文星、蔡昌憲、陳怡嘉、林玟誼。(公視提供)

蔡昌憲現場更幫忙叫賣基隆故鄉來的小卷,原價3尾180元,現場特價150元,30元他自己貼。蔡昌憲表示:「在市場裡工作的人就和苦力一樣,有著刻苦耐勞的精神,來到這感覺特別親切。」陳怡嘉與林玟誼也沿路不斷被稱讚「本人好漂亮!」市場上還巧遇日本觀光客,林玟誼用日文介紹「這是台灣電視劇,我們是演員」,日本粉絲頻頻讚賞「本人比較美。」

《苦力》演員群造勢,蔡昌憲(左起)、林玟誼、陳怡嘉、黃文星、傅子純。(公視提供)

《苦力》演員群市場造勢,傅子純(左起)、黃文星、林玟誼、陳怡嘉、蔡昌憲。(公視提供)

演員群昨也趁颱風來臨前夕,抽空到需要幫助的南港老舊公寓的王奶奶家中,幫忙老屋修繕,王奶奶家因嚴重漏水天花板腐壞,原本在頂樓設了簡易的小菜園,想說自己種菜吃,省些菜錢,想不到卻加劇了漏水情況,陳怡嘉一進到屋內便有感而發:「只要一想到她老人家每逢漏水就必須提著沈重的水桶將水倒掉,就覺得好難過喔。」

《苦力》演員蔡昌憲(左)、傅子純(中)、黃文星(右)協助老屋修繕。(公視提供)

蔡昌憲、傅子純和黃文星則在一旁已擺起準備動工的姿勢,戴起手套把大型的老舊菜圃收集回收,還邊討論王奶奶種的菜看起來很美味,林玟誼則完全是劇中角色「國民阿嫂」上身,逗奶奶開心。王奶奶也相當貼心,預先準備了清涼的水果要請大家吃,聊天中演員才發現,原來奶奶已經80來歲,看起來卻像60出頭,奶奶還熱情的分享示範家中蘆薈不止可以吃還可以拿來塗抹,演員們嘖嘖稱奇,最後,王奶奶還送上自己種的蘆薈給大家當禮物帶回去,彼此都度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下午。而隨即在本週六,導演李岳峰將率領《苦力》演員南下高雄進行賣場及市場掃街,演員們異口同聲表示,很期待見到南部的鄉親,企盼在熱情的高雄能與民眾有更多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