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鵝湖著裝彩排 絕美舞姿搶先看

2019/07/17 20:0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總監法蒂夫說,每一個舞者、每一天演出都會有不同的展現,因此,長途飛行後的練習與彩排格外重要,一方面要確認舞者調整在最佳狀態,另一方面,紀律與嚴謹的要求,是舞團能在國際維持正宗且領先地位的不二法門。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天鵝湖》今晚著裝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全本三幕《天鵝湖》將於明(18)晚首演,持續2天密集的練習,今晚著裝彩排,舞台上所有舞者沒有疲態,除聚精會神展現舞姿,也仔細聆聽指導人員的意見,即便是一個蹬腳,或與其他舞者的眼神交換,都力求最到位的演出。

今晚參與著裝彩排的王子與白天鵝獨舞者,分別是全方位一哥席克拉洛夫與劇院力捧的當紅新星巴托耶娃,也是擔綱此次訪台首演與閉幕演出的搭檔,在眾多不同組合的《天鵝湖》男女主角中,不僅俊男美女組合相當亮眼,且氣質清新、充滿生命活力,看得出被劇院寄予重望的卓越氣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