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didas最強聯名鞋來了!限量開賣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聯名系列推出新品,以中性色彩為主軸。(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和創意巨星 Pharrell Williams聯名推出的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系列自上市以來,以充滿活力的高彩度配色受到歡迎,全新系列以中性色展現內在光芒,7/20開賣。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男款,5,690元。(adidas提供)

四款全新鞋款組成的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中性色系列,象徵了系列核心理念 - 愛,希望,包容與平等,低彩度的中性色,傳達一貫的多樣性和柔和的力量感;純淨白色,凸顯輪廓美感,鞋側以HU彩虹三角形點綴。接近膚色的奶油白,流線型的俐落鞋身搭配簡約HU字樣。灰色的霧面質感,搭配BOOST科技增添動態機能。暗夜般的黑色,以簡約且低調的全新設計閃爍光芒,詮釋原創設計理念。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男款,5,690元。(adidas提供)

PHARRELL WILLIAMS SOLARHU聯名系列,特別邀請美國田徑超級巨星、三屆奧運獎牌得主、adidas慢跑系列代言人Tori Bowie打造獨特視覺效果。Tori Bowie充滿堅決和毅力的故事啟發當代社會,透過畫面和影像,傳達一路走來面臨挫折和個人低潮時展現的內在力量,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