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OXING葛西瓦生日蛋糕疊到天花板 金曲失利阿妹暖心鼓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BOXING樂團,今出席全聯與聯合勸募零錢捐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原住民助學培力計畫」幫助部落孩童們脫離困境。

 

談到回部落拍廣告趣事,BOXING說:「部落阿姨一知道要拍廣告,趕快回家化妝、塗口紅,很久沒穿的高跟鞋也穿出來,還幫忙指揮交通。」BOXING笑說,部落小朋友都直接叫他們名字,不叫哥哥,「我們小時候如果這樣,會被敲頭。」

Boxing出席原民兒童助學計畫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原民孩童的困境,BOXING說:「部落大部分都窮,但還好個性樂觀,像在同一條船上,很多老師會讓學生營養午餐打包 當晚餐或是隔天早餐,大家都是隱藏悲傷,我們以前也很刻苦,資源少。」

Boxing出席原民兒童助學計畫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但BOXING團員笑說,以前他們會想辦法找東西吃,不會讓自己餓到,「我們會去跟別人『借』一下水果,但我們沒教小朋友去『借』蛋。」前幾天葛西瓦過生日,有怎樣慶祝嗎?團員開玩笑說:「他的蛋糕疊到天花板了。」講到生日,BOXING也感嘆說:「以前有過生日就是有錢人。」所以現在過生日,能買蛋糕就有意義。」好樂迪還親自做咖啡蛋糕送他。

 

雖然上個月金曲獎,葛西瓦沒能拿下最佳原住民獎,但「阿妹」張惠妹安慰鼓勵他:「你可能要更加油,讓更多人認識你,沒得獎沒關係,繼續加油,唱歌,好好寫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