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蛋黃區 全球最美街道出現「珠寶盒」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開幕。(Di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坐落於全球最美的街道,嶄新的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127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 Paris)如一座精緻展示盒,自本月15日起,成為品牌在「蒙田大道30號」(30 Avenue Montaigne)總店整修期間的另一夢想國度、向Dior的傳奇地址致敬。

參觀Dior精品店就像經歷一段品牌現代和過去的旅程。(Dior提供)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內販售男女裝和配件、珠寶、香水、Dior Maison家飾,並於一樓專屬空間打造鞋履天堂,還有客製化專區。(Dior提供)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以全手工塑造的垂墜效果外牆,體現Dior對工藝的無盡追求,魔法般地重現不遠之處、蒙田大道30號創始總店外觀。

走進店內,迎面而來可見高低錯落的櫥櫃,陳列各式珍奇逸品,從香氛、配件到書籍繪本;藉由獨特的體驗、新科技和身歷其境的裝潢擺飾,令參觀精品店就像經歷一段品牌現代和過去的旅程。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內販售男女裝和配件、珠寶、香水、Dior Maison家飾,並於一樓專屬空間打造鞋履天堂,還有客製化專區。(Dior提供)

Dior香榭麗舍精品店內販售男女裝和配件、珠寶、香水、Dior Maison家飾,並於一樓專屬空間打造鞋履天堂。獨到之處也在實現夢想的客製化專區,包括刺繡、絲網印刷以及數位燙印等客製技術。部分服務會於現場製作,從客製到完成僅需約一小時,完美呈現Dior精湛工藝與獨一無二的創作精神。

位於蒙田大道30號的Dior總店此刻正進行全面改造整修,完工日期尚未公布;據悉將至202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