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軍滲透台灣 吳崢一席話被讚爆

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翻攝自吳崢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全台網路目前充斥大批網軍攻訐、謾罵,不少人懷疑中國動員網軍涉透到台灣,企圖左右台灣總統大選。

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建議,政府應該成立一支網軍,也前去中國進入微博、QQ、天涯,「然後整天宣傳六四,或是像最近湖南大雨潰堤之類的事」,吳崢的建言,最大目的就是要反制中國,也要進行滲透。

吳崢認為,中國來台灣散佈假新聞,「我們就過去散佈真新聞,大家要弄來弄嘛。」這一席話被大批網友讚爆,讚他才是正港愛台灣的有為青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