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因口腔癌割舌又罹食道癌 遭50歲大媽辱「白痴去死」

堀智榮美積極抗癌卻遭詛咒。(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2歲日本女星堀智榮美過去為相當受歡迎的女偶像,但她先前因口腔癌第四期切除60%的舌頭及頸部淋巴結,並為舌頭進行重建手術,不久後又發現罹患初期食道癌,但堀智榮美積極抗癌,術後狀況良好;近日堀智榮美在節目透露有人詛咒她去死,讓觀眾相當憤怒。

堀智榮美先前接受電視訪問,這也是她重建舌頭後首次受訪,她透露自己在兩年前開始受到網友網路霸凌要她去死,甚至有人寄恐嚇信到她家,直到她罹癌消息傳出後仍有人在她的部落格大罵「死一死比較好」、「去死啦白痴」,堀智榮美忍無可忍決定報警,6月時向一位約50歲的女子提告,節目播出後觀眾都相當同情堀智榮美的遭遇,並希望她好好養病,別被這些人影響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