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慘成過街老鼠!記恨遭譙「假哭」…許聖梅大爆發了

許聖梅曾開直播崩潰。(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名嘴許聖梅因挺韓國瑜慘丟節目,她暴哭開直播泣訴此事,如今隨著國民黨黨內初選出爐,郭台銘慘輸韓國瑜,許聖梅也展開絕地反撲,她上《中時電子報》直播呼籲,現在罷免高雄市長活動正在展開,質疑明明是要做滿1年才能罷免,何以現在就開始?她憂心中間跟年輕選民的選票會因此流失。

許聖梅也透露自從丟節目後,自己就如同過街老鼠,慘遭不少名嘴同胞唾棄,她直言當時局勢根本是高達3分之2的名嘴都支持郭,挺韓如她的人相形之下是少數,她透露曾被某名嘴譙:「何必呢?沒人相信你真的哭還假的哭!你這麼缺錢,還要支持不會給你好處的人?」此外還曾被說是「傻子」,不過如今看到郭慘輸,她終於一吐心中怨氣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