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趴惹!怨韓國瑜不能獨享 李佳芬戰黃光芹「肩頭沉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電話連線高雄市觀光局長王淺秋,提到韓國瑜勝選後的行動, 被問到有直接約郭台銘嗎?王淺秋提到兩位老闆沒有熱線到這個程度,再問到郭台銘有私下跟韓國瑜團隊表示祝賀或是恭喜嗎?王淺秋坦言雙方的聲明已表達了最大的善意,韓市長這邊也希望趕快促成兩方的會面,多一點交流跟溝通的機會。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韓國瑜初選獲勝,周玉蔻提到李佳芬對勝出似乎沒有正式的發言?對此王淺秋直言,李佳芬現在也快要被「打趴」了,每天面對不同的言論攻擊,無論是人身攻擊、表現攻擊,還有波擊到一些李佳芬娘家的資產等等,讓李佳芬個人相當困擾。對於韓市長初選勝出,李佳芬「心頭跟肩頭無比沉重」,現在「老公不是她一個人的了」。

近日來韓國瑜老婆李佳芬狀況已自顧不暇,黃光芹又跳出來指出李佳芬跟媒體界的電視圈主管餐敘,有電視圈主管轉述,李佳芬在餐會上表示「黃光芹黃小姐一天到晚罵我們,難道不怕她兒子怎麼樣」?對此黃光芹界定這是威脅,黃光芹也對外放話目前正在查證當中,如果李佳芬真的有這麼說,「我絕不會善罷干休」。

黃光芹。(資料照)

為此周玉蔻也詢問王淺秋,李佳芬是否真的有這些跟電視圈主管餐敘的事情?王淺秋表示,李佳芬的受訪或是餐會的行程不是她業務範圍,但李佳芬有強調,她「絕無可能講這種話」,就王淺秋認識的李佳芬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情,也不會講出這種話,更何況是在跟媒體圈的餐會,這種加油添醋的傳話是最可怕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