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14歲愛女「胸以下都是腿」!氣質神基因遺傳超模媽

任達華14歲女兒曾登時尚雜誌封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港星任達華與曾當過模特兒的妻子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Ella),才14歲身高的她身高已達180公分,五官精緻且擁有九頭身的她,日前更登上雜誌封面,今(16)在微博上曬長腿照,引起網友熱議。

港星任達華(右)與妻子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中)。(翻攝自微博)

14歲的任晴佳出生於2004年,大眼睛長直髮的她,清純可愛又不失格調,高顏質外表遺傳自爸媽,15日她在微博上傳兩張拍攝雜誌時花絮照,一雙筆直的逆天大長腿超級吸睛,氣質與面對鏡頭前的氣勢更繼承名模媽媽,琦琦也在照片留言:「安靜美麗的女孩,又是一個不一樣的妳,真棒!」看得出媽媽對女兒的驕傲。

任晴佳身高180,大長腿超吸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可稱得上是「最美星二代」的她,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表示「這腿到我胸了吧...」、「真是有其母則有其女呀」、「才14歲,見過世面的孩子,氣質就是不一般」、「簡直就是天生的超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