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D奶乳彈」好震撼! 慘遭痴漢「用下體頂屁股」

妞妞首度代言3C。(瘋潮唱雲端點唱機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歷經公司改組與團員的成長,五年前宣告解散,前隊長妞妞單飛推新歌,嘗試演唱國、台語等跨界合作新曲風,相當多變。擁有36D好身材的妞妞,首度代言3C,更爆料曾遭痴漢粉絲熊抱,還被用下體頂屁股!

妞妞成為「瘋潮唱雲端點唱機」品牌代言人,日前在台北大賣場舉行見面會,聚集許多粉絲,有痴漢趁著混亂,從妞妞背後突襲熊抱,但她則淡定回應:「你要乖乖!」妞妞也說,與粉絲合照時,有名男粉絲在她背後,故意用下體緊貼著她,更有人多次故意以手肘觸碰她胸部,相當可惡。

雖然時常遭騷擾,但妞妞也說大部分粉絲都很有正義感,甚至還會幫忙注意可疑人物。若是當場碰到突發狀況,妞妞則表示:「一定會當場揪出,但不會因為少數的鹹豬手,就對粉絲失去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