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台灣豪門媳婦 女星轉戀帥醫生卻被爆當小三

陳煒有「翻版梅艷芳」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港星陳煒有「翻版梅艷芳」稱號,她在2008年為愛放棄事業,下嫁小3歲台灣富商顏志行,卻因2人聚少離多,加上性生活不協調,前年復出拍戲時,黯然承認已離婚5年。最近陳煒鬆口遇到第二春,和小5歲的壯醫生陳國強交往,原是好事一件,未料消息才曝光不久,陳煒就被爆料其實是介入對方婚姻的小三。

陳煒單身7年,最近傳出與「翻版郭晉安」之稱的醫生陳國強秘戀,她還陪著男方到峇里島開醫學研討會,互動親密如同熱戀情侶,陳煒也大方向港媒坦承戀情,透露雙方戀情才剛萌芽,目前處於互相了解階段,「希望各界多給我空間。」

陳煒(左)與醫生男友陳國強(右)熱戀。(翻攝自IG)

不過據《東網》報導,新戀情才公開不久,陳國強就遭爆料還未處理好上一段婚姻就跟陳煒在一起,使陳煒無辜慘背小三惡名,對此,陳國強澄清早在一年前就簽字離婚,並表示:「陳煒是個聰明女人,一定釐清關係才會開始。」和前妻所生的2個女兒也都知道他和陳煒正在交往。再求證陳煒,她則說:「陳醫生都回應了,我也沒什麼好補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