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雷4姊親上門說媒 張琪為父親賭債棄婚

張琪(右)、張琴情比親生姐妹深。(年代much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72歲張琪和妹妹張琴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秀出秀場時期姐妹花絕美照,當年張琪和歌壇情侶謝雷「連喜餅都說好了」,雙方家人都相當喜歡對方,但礙於2人肩上都背有父親賭債的重擔,不敢有兒女私情,最後戀情也不了了之。

張琪與副導演楊靜塵2度離婚3度結婚,主持人張秀卿虧都沒換人「好無聊」,她則淡淡地說:「人都有慣性。」談到無緣老公謝雷時,張琪爆料當時謝雷四姊有去家裡說媒,連喜餅都談好了,但2人一心衝刺事業,最終戀情無疾而終,她感慨相遇的時機點不對,但豁然地說道:「年輕、快樂過。」張琪還表示從過世母親床底找到一只鐵盒,裡面放滿她與謝雷的合照,可見母親一心希望兩人修成正果。

張琪(左)、張琴姐妹花絕美照。(年代much提供)

張琪民國53年出道,走紅後領著張琴進入演藝圈,姊妹倆出道超過40年,卻已將近36年未在螢幕上同台演唱,主持人邵大倫問是否有吵架?張琪趕緊解釋是2人各自在歌壇、戲劇圈太過忙碌,才會導致無法同框。幼時張琪由張琴父母所領養,雖無血緣關係,但2人情同姊妹,張琴甚至說:「比親姊妹還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